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黑暗的三个小时

昨天傍晚五点半,突然之间eastlake突然停电了。原来不止我们这里,就连westlake也停电了。听人说,大概两个小时后才会重新来电。过不久,sotong他们就来我家找我, 他们以为eastlake会有电。哈哈。。 就这样,我们四人决定去westlake吃东西。一方面我们觉得很无聊,而一方面反正没电也无法读书,我和艾伦是凭着“逃离黑暗”的宗旨去了westlake。一到了westlake,很多学生都出街逛逛,而且实在太热了。而刚刚在eastlake,我也看到从来没看过的学生出来乘凉。原来我才发现,eastlake 原来有这样多的学生。哈哈。正所谓“ 一山还有一山高”。原本我们几人到“无名”吃板面,谁知因为没电,被逼停业。我们只好到ghanny。 在ghanny, 我们只是聊聊天而已。而ghanny的工作人员还给我们一支蜡烛来照亮我们。
大概过了两个小时,电竟然还没来,骗人的说两个小时后电就会来了。 终于八点半,电终于来了。我们可以重见光明了。真是“天助我也”。过后,我们就换个地方去吃晚餐。我们是这样就过了黑暗的三个小时。原来电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,不可随便浪费, 免得日后会后悔。假如,电和水,这样两样让我选择的话,我会选择水。因为水是对我们人类很重要,没有了它,人类是无法生存的。所以。 我们人类必须珍惜它。
虽然昨天eastlake只有我们两人去,可是我们五人的精神是永远不会变的!!我们是谁??。。。哈哈。。
“千年老人” 启

1 comment:

  1. walao。。。大家姐果然是东湖帮的始祖,处处都想到我们五人!!但是你竟然不错不错!(Tan Teck Joo,2010).
    可是,话说回来,什么一山还有一山高!!!???还有天助我也tim!!!哈哈。。。
    大家姐,有想念我们吗?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