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在乌鲁音的晚上

今天,不在金宝,但在挺陌生的乌鲁音。东湖帮的两个成员都在这里了。
现在的心情,真的是一个字形容,累!累透了!!
一整天下来的行程,累得身体粘粘的大霉人,都懒得冲凉,想跳上床,好好会周公
然而,结果的结果,我竟然在这边,打blog。。。瞧!多尽责!
猜想,今天,印度人,德猪应该很高兴,高兴得睡不着觉了吧。。
因为不同于金宝,今天似乎看到了很多他的同胞,男的女的都有
肥的瘦的圆的扁的,应有尽有。。。哈哈。。
加上看到他爱看的政治,他简直兴奋到暴,回去金宝他应该会请吃东海吧!!哈哈
其实今天获益良多,看到首相啊。。。还“tat”到他的一罐pepsi!!!哈哈。。不拿白不拿嘛
不过其实对于这些政治人物啊,我应该没法像君仪,像德猪那般兴奋,毕竟要我知道他们是谁,都已是蛮难的事了。。。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,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记者耶,其实还蛮高兴,因为像看到自己未来的影子
但希望将来不会在这种场合出现啦。。。
今天遇见了一些事情,证实了政治是黑暗的。。但太累,下次再告诉你们。。
好啦,今天到这里,我要睡觉啦。。。
希望星期天能顺利回到金宝,不被警察抓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共勉之,
大霉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